云砚砚

热爱生活。

认真对待每一件作品。

《弄玉》婚嫁进度
  基本上快完成了,情不自禁在脑海中想象戴在她头上的样子啦,感觉自己心态特别像一个嫁女儿的老父亲。
  快要结束了,反而不知道改说什么来收尾,我想说的太多了,认识的时间也不长呀,怎么说起来好像怎么都说不完,好傻,好傻好傻,卧槽我怎么想哭,不行这不是我,她会很幸福,我应该高兴,我确实为她开心,可是……噫呜呜噫我家阿枳要嫁人了呜呜呜……我知道所有的东西你都明白,但记得要爱自己,一定要幸福快乐啊姐妹!
  不过……

  什么时候生小孩呢?我想当干妈!

  会生个男孩还是女孩呢?我都喜欢哎,考虑都生吗?

  我究竟在说些什么???
 
  总之,张先生,请好好待她,一直幸福下去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