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砚砚

热爱生活。

认真对待每一件作品。

《弄玉》婚嫁进度
  噫呜呜噫,今天捅了502窝了,粘了满手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,脱皮疗法呜呜呜,人生真是太艰难了。
  这套婚嫁的后压马上也要完成了,我好怕固定不住了,万一阿枳婚礼半途太高兴开始蹦迪怎么办,发冠也做的大,哎呦想想真是太令人担忧了。
  我是真的没想到,她这么快就要决定结婚,一辈子要跟一个臭男人在一起呜呜呜,那个臭男人名字还跟我大学辅导员同名!!!呜呜呜我的姑娘被猪拱了,哼╯^╰辣个臭男人要是让她受一点儿委屈我一定锤爆他的头!
  但其实,她过得很幸福,自从跟他在一起,慢慢的,生活习惯也变得开始规律,作息也比以前健康多了,他们还养了一只狗,我看着她越来越好,才相信,原来好的爱情真的可以让人变得更好。
  那么以后,也请继续变好吧!

评论(1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