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砚砚

热爱生活。

认真对待每一件作品。

《弄玉》婚嫁进度
  我的时间不多啦,发冠只完成了一部分,还有她要了一些对簪,准备送给来参加她婚礼的小姐妹的伴手礼,真好,美好的人总会遇见美好的人。
  我们两个第一次面基的时候,我去济南火车站接她,我们两个连着麦到处找对方,突然目光约过栏杆,两个人跑向对方紧紧抱住,终于,见到你了。
  她真可爱,我带着她打卡了济南的网红景点,我们吃了各种好吃的,味道不记得了,我只记得风都很美,晚上我是偷偷带她回了我们宿舍来住的,我们两个挤在一张小小的床上,她坐火车来又玩了一天太累了,很快就睡着了,我们还没熄灯,我看着身边的小姐姐想,我真的好幸运好幸运,才能遇见这么温柔可爱的女孩子,她合该拥有最好的幸福。
  那是我第一次见网友,人生第一次明白什么叫一见如故,相见恨晚。遇见她以前我不信的,遇见她以后,我都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