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砚砚

热爱生活。

认真对待每一件作品。

《弄玉》婚嫁系列全展。

  芝兰茂千载,琴瑟乐百年。

  今天和阿枳就认识1086天了,四舍五入就是半生了嘻嘻嘻,想了很久文案,但都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,我又菜:)是我最早嫁人的姐妹没错了,我又失恋了呜呜呜,从知道你要结婚我就跟个老父亲一样,舍不得,又激动,又欣慰,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感觉,呜呜呜我的小姑娘要嫁人了。

  好叭见色忘义的女人,从今以后,你跟张先生和🐶好好生活,好好幸福,遇见你们之后我才知道,好的爱情真的可以让一个人变得更加优秀,虽然生活不可能事事顺心,但我愿你快乐总比忧伤多,愿你们都能体谅都能宠爱,愿你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找到乐趣,也愿你永远爱自己!

  《弄玉》这套婚嫁,名字借了秦穆公女儿弄玉的名字,希望这套婚嫁祝福你的爱情也像弄玉小仙女的神仙爱情一样,琴箫合鸣,永结同心。吹箫恰喜追萧史,举案堪欣媲孟光,诗咏关雎今夕祝,三生石上契情长。

【评论抽奖】
  评论祝福啾一只小可爱送喜宴对夹喜姝手钏,有效抽奖评论截止到婚期当晚八点(九月十号晚八点),结果三天内公布,给各位沾沾喜气♡
  抽奖方式……有空我就弄序列号,没空我就直接抽顺眼或者眼熟的小伙伴啦!

评论(1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